人民网>>教育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

2014年07月09日07: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

本报北京7月8日电 (记者董洪亮)记者8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28日—8月2日在上海举行。这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与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合并之后的第一次全国学生运动会。

由于上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距离现在比较近,本届学生运动会只设中学生组,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办赛理念是:“阳光运动、健康成长”。运动会的主体内容分为竞赛类项目、非竞技类项目评选及宣传活动、科学论文报告会及国际研讨会、学校体育博览会四大板块,其中竞赛项目为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武术、健美操、乒乓球8项,另设桥牌友谊赛。

目前各项比赛及活动的报名工作已基本完成。据统计,共有教练员、运动员3714名参加本届运动会,加上代表团团部人员、裁判员及技术官员、科报会参会人员等,合计6000余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09日 06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