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什刹海三轮车队招聘2月难觅人选 女孩老外都可报名

2014年07月01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刹海三轮车队招聘2月难觅人选 女孩老外都可报名

  记者昨天从西城区获悉,什刹海的“后海八爷”三轮车队将扩大大学生车夫的招聘范围,女孩、老外都可报名。

  车队负责人凌闽介绍,“后海八爷”三轮车队成员多已年过半百,需要一批“接地气儿”且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年轻人跟进,不仅要身体好,还要外语过关。开招大学生车夫两个月以来,已有30余人前来面试,但车队仍未找到合适的人选。为此,车队调整招聘计划,放宽国籍、户籍和性别限制,有兴趣的大学生可投送简历至shichahai@shichahaitour.com。

  凌闽说,考虑招聘老外主要是他们跟外国游客沟通没有语言障碍。此外,车队已面试过两三名女性。鉴于蹬车是份体力活,因此会挑选比较强壮的女大学生。7月中下旬,车队将对应聘者进行考核,包括体能、技术、语言和文化等测试。(记者 文静)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