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农学院助力学生创业 17家学生企业提供57.75万

董洪亮

2014年06月30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农学院助力学生创业

  近日,北京农学院100余名学生组成的17个创业团队,统一在学校拿到了企业营业执照,并入驻大学科技园内的北农学生创业中心。学校为这17家学生企业提供了总计57.75万元的资金支持,免费为他们提供为期两年的办公用房或营业场所,邀请专业人士给予创业辅导。

  据了解,北京农学院学生经学校批准后进入科技园参与创业;对每个学生企业支持不高于5万元的天使投资配套资金;入园之日起两年内学校免费为其提供20平方米办公用房;学校要求学生创业企业必须配备专业教师,鼓励那些有科技成果或专业项目的教师成为学生自主创业的指导教师。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