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警方锁定一河南高考替考案件策划组织嫌疑人 非高校教师

2014年06月20日07: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警方锁定一河南高考替考案件策划组织嫌疑人 非高校教师

记者19日从武汉警方获悉,引发全国关注的河南高考替考案件调查工作有了新进展,警方已锁定一名参与策划组织的嫌疑人。这名自称是武汉某高校“李老师”的嫌疑人系河南人,不是武汉高校教师。

据武汉警方介绍,警方是根据一些高校反馈和前期摸排线索锁定这名组织者的。据警方初步分析,他谎称高校教师身份,是为了取得所招募的武汉大学生替考“枪手”的信任。

目前武汉警方已组织警力,以洪山区公安分局为主成立专班,对这名组织者的上线继续展开侦查,大学生“枪手”情况也在调查中。

武汉警方表示,已将情况向河南警方反馈,双方合作加快侦破案件。

此前有报道称,有人以高校教师名义,组织武汉在校大学生“枪手”前往河南杞县等高考考点参加替考。一些招募的“枪手”顺利通过考场检查完成考试。(记者冯国栋)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