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俄罗斯拟出新政 留学生在俄工作三年可申请入籍

2014年06月18日19:0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 郝孟佳)据俄罗斯教育科技部副部长Dr. Alexandr Klimov今天在京透露,俄罗斯将出台新政,留学生毕业后,只要在俄工作满三年就可申请加入俄罗斯国籍。

Dr. Alexandr Klimov称,新的政策将对所有留学生开放,留学生必须在俄罗斯完成学业,可选择进入任何一所由国家颁布许可证的大学学习本科或者硕士课程。

他说,从发展需要来看,俄罗斯现在非常需要双语人才(汉语和俄罗斯语),因为中国和俄罗斯有很多经济合作项目,双语人才很容易在俄罗斯找到工作。

Dr. Alexandr Klimov表示,这一政策预计明年通过,具体发布时间还在商讨中。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