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留学生一见钟情跑阳台倚栏杆亲热 不幸双双坠楼

2014年06月13日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留学生一见钟情跑阳台倚栏杆亲热 不幸双双坠楼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英国一对男女留学生在派对结识后,当晚在6楼阳台亲热,不料失足堕下20米高楼,当场死亡,现场留下一大滩血泊。

  据悉,女死者为19岁的俄罗斯籍女孩图蒂奇,原定9月入读大学。男死者为18岁的墨西哥籍男孩米格尔,一周前才抵达伦敦,准备修读暑期英文课程。

  两人日前到朋友在Knights Tower公寓的家参加派对,初次见面便擦出爱火,数小时后走到阳台拥吻。

  对面大厦的目击者称,当时米格尔抱起图蒂奇,把她的背部搁在阳台拦杆,女方双臂绕着男方,两人就这样亲密。突然男方向前一倒,女方向后一仰,便双双堕下。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