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考试卷采用网上评卷 考生填答题卡要注意

2014年06月07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考试卷采用网上评卷 考生填答题卡要注意

  江苏高考[微博]试卷采用网上评卷的方式,考生需要将考试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这对考生作答提出了要求。

  网上评卷对考生作答有如下要求:

  (1)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和草稿纸上作答无效(外语小语种各科目除外)。

  (2)考生在开考前领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正反面及 A或 B卡类型(数学科目除外)是否与自己应持卡一致;如答题卡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教师报告。

  (3)条形码由监考教师负责粘贴在答题卡上指定的贴条形码区,贴好后,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信息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相符,如有错误应立即向监考教师报告。

  (4)作答选择题时,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按照填涂示例将对应的选项涂黑、涂满,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5)作答非选择题时,必须用 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答题错位、答题题号顺序颠倒、超出本题答题区域或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作答,否则答案无效。

  (6)作图题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

  (7)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涂写和做任何标记。(记者 蔡蕴琦)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