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聚焦北京市高考:考英语听力时部分道路将限行

2014年06月05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聚焦北京市高考:考英语听力时部分道路将限行

  图片来源:网络

  本周末将迎来高考,北京交管部门昨日表示,接送考生车辆将与出游、购物等社会车辆相互交织,加上周末两天机动车不限号,市区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午后市民出行增多,14时前后送考车辆以及17时之后接考车辆,可能会遭遇堵车。

  协调开辟临时停车场

  考试期间,本市交警全员实名制上岗,在考点周边主要大街部署巡逻警力,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紧急帮助。

  高考之前,各支(大)队协调有条件的单位开辟高考临时停车场地81处,提供停车泊位11316个,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

  微博微信实时播路况

  高考期间,交管部门将通过交通台、电视台等媒体、“北京交警”微博、微信等网络以及户外信息显示屏,随时跟进发布实时交通路况信息。

  考听力时部分道路限行

  6月8日英语听力测试期间,各交通支(大)队将结合实际情况,对部分临街考点道路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外围分流等临时性管制措施,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下午接送考生易遇堵

  交管部门称,周末出行预计9时前全市交通处于良好状态,送考车辆基本不受影响。但随着午后市民出行增多,14时前后的送考车辆以及17时后的接考车辆,可能会遇到车行缓慢情况。考生途中若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122”求助。(晨报记者 岳亦雷)

(责编:郝孟佳、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