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社部已与地方政府共建43家留学创业园

2014年05月26日16:1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杨燕红)今日,人社部与地方人民政府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作会议近日在青岛召开。记者了解到,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作会议章程,标志着省部共建留创园协作机制正式建立。

据介绍,截至目前,人社部与地方政府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43家。留学回国创业服务工作以政策为依托、园区为载体、项目为重点、服务为基础,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协作会议是以省部共建留创园为主体,相关单位参与的专门性议事协调和交流合作平台,贯彻“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方针,致力于健全留学人员创业园政策和服务体系,是支持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的一种创新形式。

此外,会议期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还组织开展创业导师走进创业园山东行活动。十余位创业导师分赴青岛、济南、威海留创园,为园内和当地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进行面对面创业指导和服务。

(责编:杨燕红(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