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香港浸会大学:今年内地招生190人 各省不预设计划

2014年05月23日17: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3日电 (熊旭 实习生秦颖)今天,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主任田园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畅谈2014年高考招生。田园介绍到,香港浸会大学2014年的招生计划和往年持平,在全国范围内招生190人左右,各省市不预设计划,完全是择优来录取,大家都在一个非常公平的平台上竞争。除了中医药学院只录取理科生,理学院优先录取理科生外,其他的专业文理皆收,没有一个具体的比例,男女招生也没有一个具体的比例。

谈及今年的自主招生,田园提醒广大考生,切记香港浸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她认为自主招生给予考生更多的机会,是综合考量其高考成绩和面试表现才决定是否适合来浸会读书,而不是凭借单一的高考成绩决定考生的升学命运。

同时,学校也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人意愿,在考生接到录取通知时,他可以选择是否接受录取,如果他确认接收录取,就不再进入接下来的统招,如果放弃录取或者未被录取,绝对不会影响接下来统招的录取,因此,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到浸会大学在内地自主招生的优势,去年申请香港浸会大学自主招生的人数达到5000人。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