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疆自治区学联:守护宁静的校园

2014年05月23日07: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自治区学联:守护宁静的校园

  5月22日,惊心刺目的消息公布在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心情,如同今日之天气,阴沉、压抑,满腔的怒火呼啸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暴恐分子想要爱好和平的我们感到恐惧?不,恐惧的应当是站在全人类对立面的你们,因为你们不仅会罪恶的死去,你们腐朽的尸体和灵魂也将永世不得超生!暴恐分子想要和睦共处的各民族同胞产生隔阂?休想!因为你们没有为任何民族带来利益,相反你们却破坏着各民族的共同家园!我们虽在校园,但有人想要破坏幸福生活和宁静校园,我们绝不答应!如果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亲爱的同学们,此时此刻,也许你在明亮的课堂里听课,也许你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也许你在严谨的实验室里忙碌操作!但安宁的校园已被一次次的暴恐案件惊扰,平静的课桌已被一次次的血案震动,我们不能再沉默!面对暴恐,我们无法置身事外,面对分裂我们必须振臂高呼!我们呼吁全区各族学生,把一切愤怒和悲伤化作刻苦学习的强大力量,坚守正义、坚定立场,为新疆美好的明天储备能量、厚积薄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生联合会

  2014年5月22日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