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广西隆林中学乱收费事件续:结果公布不超过五月

2014年05月22日16:4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贺迎春)5月8日,本网曾报道广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隆林中学存在乱收费等腐败现象,今日下午,隆林县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主任丁廷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案件已经调查清楚,现在正处于审理这个阶段,审查小组将对案件的定性、事实进行审理。丁廷安说,案件不复杂,很快就会公布,时间大约需要一至两个星期,不会超过五月份。

隆林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关彪此前表示,隆林中学乱收费达100多万,“学校党支部书记、分管副校长、几个教师都将受到处理,大约一周左右能公布处理结果。”但是半个月过去,记者再次联系采访时,多次拨打关彪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联系隆林县教育局的上级单位百色市教育局,百色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此事要找监察室,但记者拨打监察室电话无人接听。

丁廷安表示,之所以至今还未公布,是因为在走程序。至于对隆林中学校长黄贵斌的处理情况,丁廷安说,由于黄贵斌是科级干部,他的处理由县纪委负责。记者拨打隆林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潘素兰电话,显示无人接听。

此前,人民网接到网民举报称,隆林中学校长黄贵斌等校领导存在乱收费、强制学生征订各种资料、吃回扣、公车私用等严重违法乱纪情况。隆林各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社会创新扶贫试点县和石漠化连片贫困县,属于典型的“老、少、边、山、穷、库”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较为滞后。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