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为解相思苦 大学生发明恋爱神器 恋爱APP受追捧

2014年05月15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解相思苦 大学生发明恋爱神器 恋爱APP受追捧

  近日,一个名叫“蜜蜜”的恋爱APP受到许多情侣的追捧。这款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让情侣一起玩游戏,随时互动聊天,还能掌握彼此行踪。一个电话号码只能在APP上注册一次,想要换男女朋友,就只能换电话号码了。昨天,扬子晚报记者采访到了这款APP的发明者——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大三的本科生谭均升、殷源、吉培轩、杨磊。他们告诉记者,凭借蜜蜜,四人斩获了2014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 “最佳创新”特等奖。

  为解相思苦 大学生发明恋爱神器

  什么是“蜜蜜”?设计者之一的吉培轩告诉记者,它是一款方便情侣恋爱的互动性极强的软件,主要功能是私密聊天,情侣共同游戏以及定位追踪。特别是对于不能经常见面的异地恋,有了这款软件,情侣间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两人还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在手机上玩涂鸦游戏,就像平时约会一样。更重要的是,这款软件不仅需要情侣一起注册才能使用,而且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如果想换男女朋友的话,那就只能换手机号码了。

  “蜜蜜”是如何诞生的呢?源于4个大三小伙子对女友的思念。去年暑假,设计者之一的殷源和女友为庆祝恋爱周年,一起设计了一款方便情侣私密聊天的手机APP,作为爱情纪念。这个消息被谭均升得知后,觉得很有意思,他也很想为远在长沙的女友制作一个软件,方便异地情侣恋爱。于是,谭均升便找到了吉培轩、杨磊一起完善这款软件,希望和女友之间有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空间。终于,经过一个半月的努力,几个大三学生终于完成了恋人专属软件蜜蜜。

  这款软件诞生后,首先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内迅速走红,许多情侣纷纷下载体验,给“蜜蜜”送上了许多个赞。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