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围观航拍下的高校 你的学校全景是啥样?组图

2014年05月13日08:4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观航拍下的高校 你的学校全景是啥样?组图

  最近,下沙的一个人气微博账号“下沙通”上发布的一条微博,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微博发布了14张下沙高校的航拍图。许多微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表示“拍下沙学校的教学楼啊,大门的风景照片看得很多。但从照片上高空俯瞰所有下沙高校可是第一次啊。”

  这组收到很多评论的照片并不是来自专业摄影记者,它们的拍摄者名叫王强,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名大三学生。

  王强说,拍这组航拍照片,花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照片基本都是在下午一两点点拍摄的。“尤其是下过雨后,这时间段的大气透明度最高,拍得最清晰。”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王强以前很喜欢拍壮丽的风景照和唯美的静景微距照。自从玩起了航拍,他拍照片又有了新的角度和灵感。不过,王强坦言,买器材“放了不少血”,就是这么个入门级的航拍器就花了他1万多元。

  到底下沙高校从高空俯瞰下去是什么样的,让我们看图说话吧。我们将分期展示下沙14所高校的航拍图。在欣赏照片的同时,记者也整理了一下各个高校的特点,让大家有更多的了解。(记者林雨晨 林晓莹 王强/摄)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