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高校网上咨询周今日启动 高校将在线答疑

2014年05月08日14:10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杨燕红)记者从教育部获悉,“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于今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仍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8日至10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3日;第三阶段6月23日至27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此外北京、上海等部分省市将在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

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以提高咨询效率。

附 高考咨询周网址

http://gaokao.chsi.com.cn

http://gaokao.chsi.cn 

(责编:杨燕红(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