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瑞士父亲利用照片特效为三个女儿打造童话世界

2014年05月07日07:4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父亲利用照片特效为三个女儿打造童话世界

  照片中,约翰五岁的女儿露正用一个极其夸张的罐子吃着巧克力酱

  据英国《每日快报》5月5日报道,每个小女孩都曾希望拥有一个童话般的梦幻仙境,而瑞士一位有三个女儿的父亲约翰·威廉(John Wilhelm)则把这一切变为了可能。他利用有趣的照片特效为女儿们打造各式各样的梦幻般的超现实童话世界。

  报道称,约翰曾利用照片特效创造过很多新奇事物,但他最喜欢的还是自己在照片里为女儿们打造各种童话世界。据了解,这位瑞士父亲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分别是5岁的露(Lou),2岁的米拉(Mila)和六个月大的尤娜(Yuna)。

  据了解,约翰的每张特效照片制作需要3至5小时。在这些逗趣的照片中,小公主们或驾驶着豪华跑车,或用一个极其夸张的罐子吃着巧克力,或为她们的玩偶娃娃做着手术。

  约翰则把创造力归功于自己儿时沉迷于电视和电脑游戏。他表示:“如果你和孩子们建立起健康的情感纽带,她们会察觉到这件事对你很重要,她们会配合你。即使她们不配合,我还是会给她们一些糖果。”(梦真)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