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首师大证实"女学霸遇车祸淡定背英语单词"为假新闻

2014年05月06日10:4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博恶搞账号“洋葱日报社”去年发的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欧兴荣 熊旭)今天在网上被到处转发的“女学霸遇车祸躺地上等交警 期间背107个英语词汇”,经人民网记者向首师大学生处负责人查证,该校并无“学霸王大芳”此人,这是假新闻。

记者查阅网上资料发现,该新闻源于去年9月,网上微博恶搞账号“洋葱日报社”(该账号简介标注:我们的新闻都是假新闻)发的一则微博,近日被微博账号“山东工商学院微博协会”重新发出来,并在网上被广泛转载传播。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