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英语达人引发企业抢人大战

2014年04月25日18:1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佳团队

4月23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旗下专业在线教育网站新东方在线承办的第四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由于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新东方与网易的专业评委都邀请选手毕业后加入公司,抢人大战更加折射出比赛的高含金量。

第四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的冠军选手张昕

与一般英语口语比赛不同,“新东方杯”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主题为“从校园到职场”,采用团队合作、模拟商战的形式,选取乐视TV x60产品的描述及市场定位分析及促销方案作为案例进行小组对决,以英文表达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尽管比赛过程十分艰苦,选手们表示收获很多,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又锻炼了包括逻辑思维、团队合作、临场应变等综合能力,对未来求职和步入社会的道路都非常有帮助。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7个月的时间,上万名学生报名参与网络海选,60人晋级网络直播复赛,最终来自全国的24名优胜者汇聚北京,决赛阶段比赛分三天举行,来自各英语教研专业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角逐出了冠军团队及个人冠亚季军,并有一名选手被长江商学院授予10万元奖学金。

(责编:罗慧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