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生150元布置"公主系"寝室 女同学:好想住进来【2】

2014年04月22日08:20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生150元布置"公主系"寝室 女同学:好想住进来

  漂亮又干净 同专业女生羡慕:想要住进来

  “汉语言其他女生都很喜欢我们寝室,说又干净又漂亮,都想要住进来。”陈敏说起寝室来语气间透出自豪。

  对于装饰寝室的目的,“就是热爱生活,自己喜欢弄这些,毕竟寝室要住4年,也算是我们的一个共同的家。”周雪倩说。对于接下来的寝室装饰,周雪倩表示顺其自然,“看看哪里觉得可以添置的就弄,现在已经很齐全了。”由于时间上的冲突,周雪倩4人所在的寝室错过了此前系上的寝室评比,对于此前走红于网络的同系“小清新”男生寝室,周雪倩也表示欣赏,“作为男生确实比较难得,我们和他们寝室算是各有千秋吧。”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各种小清新萌寝室的出现,是因为每个系上举行的寝室文化活动评比,“我们希望通过寝室文化活动评比,锻炼学生的自主能力,能够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文学与传媒系辅导员刘武说,“上一届寝室文化活动评比是从上学期新一届学生入学不久,经过评选后,现在学校仍然会组织人员定期检查寝室卫生情况等。”(记者颜雪 摄影黄瑶)

上一页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