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情侣带着婚纱飞回母校 在爱情开始的校园拍婚纱照

2014年04月18日10: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侣带着婚纱飞回母校 在爱情开始的校园拍婚纱照

  北大楼前相拥

  穿着院服T恤,在操场上高高跃起

  在学院标牌前摆出求婚style

  先锋书店里回忆当年读书时光

  昨天,人人网上一组54张温馨的婚纱照让网友们纷纷感慨“好美、好有意义”,这对新人原先是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07级的学生,两年前毕业了,目前都在广州工作,今年3月特地带着一件婚纱、一套西装,以及当年的院服T恤,回到母校,在那些爱情经历过的地方拍下了一套婚纱照。这些地方,对他们来说既有爱情的痕迹,也有青春的印记。

  大学就约定婚纱照要在南大校园拍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了新娘子孙嘉琳,她告诉记者,她和新郎张翔宇都是2007年到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上学的,后来恋爱了,毕业后张翔宇这位东北小伙跟着她就去了广州,现在都是从事着新闻类的工作。“其实在我们大学期间,就有这样的约定,如果毕业后还在一起,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回南京大学拍婚纱照”。孙嘉琳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说,其实原本是准备秋天回来拍的,因为南京大学鼓楼校区的银杏实在是太美了,可是他们的婚期定在今年下半年,而且3月份时他们要到昆山参加好朋友婚礼,刚好就顺着道地回一下南京拍下这组婚纱照了。

  孙嘉琳告诉扬子晚报记者,确定3月份回母校拍摄婚纱照后,他们就跟大学里摄影课老师联系了,本来是希望老师给他们掌镜拍照的,那样就更有意义了,后来老师没有空,就推荐了现在这位摄影师给他们拍,大约在拍摄前一周与摄影师进行了网上沟通,确定就去三个地方,即南京大学鼓楼校区、颐和路和先锋书店,“这三处对我们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母校南大自不必说,颐和路是我们确定恋爱关系的地方,而大学期间我们俩常常去的就是先锋书店,在那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孙嘉琳说,之前跟摄影师在网上沟通好了线路,而摄影师也特别仔细认真,还提前跟先锋书店沟通了拍照事宜,“所以我们俩还特地带上了喜糖给书店的工作人员,毕竟要打扰到人家营业,挺不好意思的”。

下一页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