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首个村官学院亮相浙江农林大学

江南

2014年04月15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个村官学院亮相浙江农林大学

  本报杭州4月14日电 (记者江南)记者今日从浙江农林大学了解到:该校正式成立村官学院,成为我国首个在高校设立的村官学院。

  据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周国模教授介绍,村官学院主要面向该校全日制本科生招收,首批247名学员从近千名报名者中选拔而来。学院必修课程包括农村政策与法规、产业发展与农村创业、农村基层组织与工作方法等。成为村官学院学员后,学生的专业教育不变,学生在村官学院期间所获学分,可与原专业学分互认。

  据悉,学院将为志愿服务农村、扎根基层的学生提供专业化辅导和规范化培训,教授现代农林业、“三农”政策、农村可持续发展等知识,培养具备调研、决策、管理、协调等能力,具有“肯干、能干、实干”精神的农村基层管理人员和现代农林业带头人。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