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建省公务员招考明日笔试 考录比约为30:1

2014年04月11日14:2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韩东钦)记者今天从福建省公务员局获悉,福建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日举行,职位的录用计划为4439人,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注册人数近13.4万人。按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计算,考录比约为30:1。

违纪违规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据了解,考试原计划录用4737人,因223个招考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录用计划减少了298人,实际开考职位录用计划减至4439人。在网上报名中,报名注册人数16.7万名,通过资格审核13.4万人。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考生诚信考试,出现抄袭或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等违纪违规行为的,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5月8日后,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6月上旬可查询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