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4月27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2014年04月10日13:59        手机看新闻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我校情况和2014年招生政策,我校将于4月27日(周日)8:30 -12:00举办“北京外国语大学2014年校园开放日”高考咨询活动。届时北外各院系、校内各有关单位及部分外语类兄弟院校将在东院林荫道、文化广场设置展台并解答考生、家长的各类问题。当天上午还安排有2014年招生政策宣讲会,介绍北外办学特色及2014年招生政策。学校体育馆、大学生创业中心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参加此次校园开放日高考咨询活动的兄弟院校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等外语类高校。

一、各项活动具体时间安排

二、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1、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二、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2、市内乘车路线:

乘坐74、323、374、394、482、563、617、620、658、944、944支、967、968、特5、特8内、特10、运通103、运通108、运通109、运通110、运通201等公交车,在为公桥站(或魏公村西口)下车;或乘坐地铁4号线在魏公村站下车,西行500米即到。

3、由于校园场地有限,校园开放日当天,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及家长乘坐公交和地铁到我校。

三、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10-88816254,010-88816481

本科招生网:http://joinus.bfs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bfsu.edu.cn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届时现场咨询。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