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小学生骂老师被连扇数个耳光 头面部多处挫伤

2014年04月03日07:4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学生骂老师被连扇数个耳光 头面部多处挫伤

■小孩脸上清晰的印痕。王吕斌/摄

  ■小孩脸上清晰的印痕。王吕斌/摄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报道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位于萝岗的广州南方中英文学校内,一名10岁的小学四年级男生,因与同学发生不快,被老师叫至办公室训话时,出言不逊辱骂老师,后遭到教导主任怒扇耳光,导致该生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男生称骂老师挨打

  据被打男生小武(化名)父亲任先生介绍,由于其和妻子平时工作繁忙,因此将小武送到了广州南方中英文学校全日制寄宿学习。“这是一所贵族学校,每年学杂费要3万块钱,以为师资力量会很好,没想到老师竟然这么粗暴。”任先生说,因为清明节临近,昨日上午10时许便安排司机将小武接回家中,没想到妻子却发现小武左眼红肿,眼圈周围和脖子上还有淤血。一问小武才知道,这些伤痕都是学校教导主任林某打耳光所致。

  昨日下午,在萝岗岭南医院记者见到小武时,其左眼的红肿已经消退,但眼圈周围和脖子上的淤血还很明显。小武说,昨日上午9时30分许,第一节课后,有同学摇晃他的课椅而引发不快,被班主任发现后带到了办公室训话。在办公室内,另一名老师拉拽过小武,因此小武骂了该老师一句,正在巡查的教导主任林某对着小武扇了几个耳光。

  学校表示拒绝回应

  随后,新快报记者来到广州南方中英文学校采访,该校保安负责人先是表示学校并未发生老师打学生事件,并拒绝记者入校采访。而后该负责人致电校长后称,校长明确拒绝接受采访,也不愿透露校长联系方式。

  而参与事件善后处理的该校总务处安老师则承认,该校教导主任林某确实有打过小武,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学校相关负责人也一并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小武)在办公室的时候,不但骂了老师,还强行要跑走,情绪很激动,可能是林主任处理方法太急,才动手的。”安老师说,他已经代表学校向任先生一家道歉,希望能妥善处理好此事。

  “小孩再调皮再不听话,老师也不能打学生,否则怎么为人师表?”任先生表示,要先对小武做全身检查,确定身体无碍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责编:值班编辑、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