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岁男童幼儿园不肯午睡遭扇耳光 涉事老师被解聘

2014年11月14日10:3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岁男童幼儿园不肯午睡遭扇耳光 涉事老师被解聘

  昨日,家住黄石市团城山的张先生反映,小孩上幼儿园才8天,因不肯午睡,被天润幼儿园的老师扇耳光,致软组织挫伤,脸部红肿。

  对此,天润幼儿园负责人称,幼儿园对老师打小孩一事负有责任,愿承担相关费用。目前,涉事女教师已被幼儿园解聘。男童不午睡遭老师扇耳光“孩子才2岁多,怎么受得住扇耳光。”孩子家长张先生称,10月29日,儿子小杰(化名)到天润幼儿园。11日下午,张先生发现小杰脸部红肿,还有明显巴掌印。他问小杰,小杰说:“学校老师打的。”

  原来,11月中午,幼儿园午睡时,小杰不肯入睡。见小杰调皮,老师打了他耳光。当事老师李淋承认此事,至于打了多少耳光,她称“已记不清了”。

  医院诊断软组织受伤

  12日,张先生给小杰办了退学手续。自从被打耳光后,小杰每晚都做恶梦,经常说梦话。看到儿子这样,张先生难掩痛苦。

  张先生送小杰去黄石中心医院治疗,诊断结果表明,小杰的软组织挫伤,耳膜可能有影响,还在进一步观察中。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见到小杰时,他右脸依然有红色印痕,嘴里仍嘟嚷着“不要上幼儿园”。

  园方表示承担责任

  事发后,天润幼儿园园长林捷称园方会负全部责任,包括小杰所有的治疗费用,以及后续精神上的帮助。

  林捷说,12日,园方去看望了小杰。“幼儿园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事,现在会尽最大的努力补偿孩子。”

  园方称,涉事老师叫李淋,20岁,本地人,刚从黄石一职校毕业,11月3日才到该幼儿园上班。

  涉事女教师已被解聘

  12日下午,幼儿园将李淋解聘,让她写份自鉴证明,给相关部门一个交待。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李淋时,她称,事发后,她该做的都做了,现在也没办法。

  另据处理此事的下陆民警游警官介绍,接到报警后,他到了现场做了调查。由于园方和家长对事实都认同,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