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爱尔兰8岁“迷你”大力士蹿红(组图)

2014年04月02日08: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尔兰8岁“迷你”大力士蹿红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自从爱尔兰基尔代尔8岁的小大力士布兰登·布雷克(Brandon Blake)的照片被美国健美英雄弗兰克·梅德拉诺(Frank Medrano)分享到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后,便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照片上,年仅8岁的“迷你”大力神布兰登看起来就像梅德拉诺的翻版。如今,图片已经在网上被分享了5500多次。布兰登对此十分兴奋,这对他也是一种很大的鼓舞。

尽管布兰登还在读小园,但体重25公斤的他已经显露了一些专业运动员的体态特征。比起玩玩具,他更喜欢引体向上和在蹦蹦床上弹跳。最喜欢的运动是体操,因为这使他感到快乐,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金牌。在过去一年里,他疯狂地练习体操。这不仅改善了他的体质,也塑造了他的体型。布兰登的饮食习惯很健康,早餐以谷物为主,每天吃一些水果,晚餐是两素一荤。他不常吃甜食,只在周五时犒劳下自己。”

布兰登的父亲马克曾是一位业余足球运动员,他说:“布莱登是一个非常活跃、快乐健康的小男孩。他喜欢与朋友一起。”作为父亲,马克对布莱登没有过多的要求,而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希望这能够激励到其他人。(实习编译:郑艳华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