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大樱花大道惊现“青衣”男旦 网友:美翻了

2014年03月29日13:4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大樱花大道惊现“青衣”男旦 网友:美翻了

  原标题:武大樱花大道惊现“青衣”男旦 网友:美翻了

武大樱花大道惊现“青衣”男旦 网友:美翻了

  图为:刘瑀钒

  @付小哈哈:下午在樱花大道,惊现“青衣”!关键是,他还是男的!传统京剧碰上武大,美翻!

  记者追访:博主付博生,是武汉大学新闻专业大四学生,前日下午,他在校内樱花大道看到一名穿戏服的男子,很是亮眼,引来许多人围观。由于选修过戏曲相关课程,小付认出这是青衣扮相,在网上发了微博后,短短几小时内引来众人热评,有网友赞到,将传统艺术和美丽的武大校园结合起来,真是美翻了。

  随着微博的热转,这名“青衣”也参与到和网友的互动中。他是22岁的刘瑀钒,武大播音主持专业大四的学生。据小刘介绍,自己正在学习京剧,临近毕业,他想在母校留下美好回忆,顺便给大家展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有多美。前日上午10点,他特别请到湖北省京剧院的老师为他妆扮,仅化妆就花了3个小时,又请来学校摄影协会的同学帮忙,在樱花大道樱顶、行政楼前拍下了200多张照片。记者朱蕾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