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青少年喝酒狂欢照遭曝光引不满

2014年03月27日09: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青少年喝酒狂欢照遭曝光引不满

图集详情: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日前一用户名为“LIPartyStories”的网友在“推特”网(Twitter)上发布了一组狂欢派对的照片。照片展现的是来自美国纽约长岛的男女青少年在派对上群聚喝酒、赤身裸体、呕吐醉倒等淫秽不堪的场面。照片一经上传便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粉丝数迅速飙升至2.5万,却也引来很多青少年家长的不满和担心。

据报道,这些照片将青少年们酒后的不雅姿态展露无遗。画面中多数青少年衣冠不整,有的因为过度饮酒而打架斗殴、随地呕吐,有的则神志不清或昏倒在地。甚至还有恶作剧者在醉倒的青少年身上乱涂乱画。

事后,青少年们的家长对于发布者将照片曝光于网络由此引起多数网友关注一举表示极度不满。来自华盛顿港市的家长彼得·温尼克(Peter Winick)抱怨道:“正如所有人都会犯错一样,孩子们偶尔也会做些愚蠢的事。现在却搞得人尽皆知,留下了永远的笑柄。”还有家长担心这些不雅照会影响其孩子今后申请大学和工作。而旨在教育青少年酗酒危害性的公益组织DEDICATEDD的工作人员玛格·李(Marg Lee)也表示:“照片一经网络曝光便无法撤消。这可能给这些青少年今后的求职之路带来影响。”迫于家长和媒体压力,发布者已注销了此账号。他表示其发布照片的初衷只是为了博取网友一乐。(实习编译:吴戋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