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年北京市海淀区国税系统面试真题

2014年03月12日10:11        手机看新闻

第一题:漫画题,一副漫画,背景是一个大的事字,一个人站着,双手都握着一只手。要求给这幅漫画拟一个题目,再展开联想。

第二题:组织一个关于税收满意度调查,怎样保证数据的有效性 第三题:情景模拟,小赵是新入职员,领导寄予厚望,这次安排你和他做一项紧急且重要的任务,他不积极,导致工作进展缓慢,你怎么跟他说,请现场模拟。

第四题:你和小王是从外地考到本单位的,一起去到一个偏远的地方,工作和生活环境都比较陌生,当地居民都是用方言交谈,你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得比较好,但你的同事不适应,你怎么帮助他? 

来源:华图教育       

(责编:实习生韩东钦、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