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初中生躲厕所抽烟 被老师暴打致颅内出血(图)

2014年03月07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初中生躲厕所抽烟 被老师暴打致颅内出血(图)

初中生躲厕所抽烟 被老师暴打致颅内出血(图)

  小阔躺在病床上

  人民网合肥3月7日电 临近中考,安徽五河县初三男生小阔(化名)却被老师暴打致颅脑出血,至今躺在五河县人民医院。而事情的起因,仅因为小阔在厕所里偷偷抽了一支烟。

  事发:偷偷抽烟遭老师暴打

  “孩子还在头晕,只能吃流食,吃一点吐一点……”3月6日下午,接受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时,小阔父亲孙中凯声音沙哑。

  小阔是五河县大志中学初三学生。2月26日晚,远在江苏打工的孙中凯接到小阔班主任的电话,说孩子在学校跌了一跤。“问老师需不需要我回去一趟,老师说不用,学校能处理。”孙中凯没想到,儿子并不是跌倒。2月27日上午,他接到小阔同学电话,说小阔被老师打了。

  孙中凯不相信,让小阔爷爷到学校看看。老人发觉小阔不对劲,便要求学校把小阔送到医院检查。

  27日晚,孙中凯从江苏赶回五河县,做完检查,病历上清楚显示“左颞骨有一骨折线,长约10CM,硬模外凝血块量约40ml以上。”

  等小阔清醒,孙中凯问为何被打。小阔说当天自己在厕所抽烟被学校值班的陈老师发现了,陈老师一脚把他踹倒,随后进行暴打。

  处理:打人老师已被刑拘

  3月6日,五河县大志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打人的老师叫陈运龙,是该校初一年级的体育老师,进入该校已经一年多,是正式职工。

  这位负责人称,大志中学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有严格规定,学生不得在任何场所吸烟。

  当天晚上,陈运龙作为值班巡查老师,发现小阔在厕所抽烟,“出面干预也是一种负责任的体现。”但过程中因为经验不足,采取了粗暴的手段,对学生身体造成了伤害。事发后学校对陈运龙作出停课处理,并垫付了小阔的治疗费用。

  五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丙成告诉记者,教育局已责成大志中学进行整改,根据整改效果,再做进一步措施。如果整改效果不好,将停止其2014年招生,直至取消该校办学许可。

  3月6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五河县公安局获悉,法医初步鉴定小阔伤势为轻伤以上,陈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