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陕西一中学高二男生刺死女同学 警方介入调查

2014年03月07日08: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一中学高二男生刺死女同学 警方介入调查

  3月5日晚,位于城固县的陕飞一中校外发生一起命案。该校一名高二男生持刀杀死同班女生。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下午,在陕飞一中校外一栋住宅楼前的草地上还有斑斑血迹。据一位不愿具名的住户介绍,事发5日晚近10时,一个男生拿刀杀死了一个女生,两人都是陕飞一中的学生。

  陕飞一中副校长李新强介绍,死者和行凶者成某都是学校高二(1)班学生,死者的父亲还是高二年级的数学老师。事发后,学校已召开了全体会议,简单通报了这起事件。并且,对所有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文柳分局了解到,行凶者已被控制,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曾春)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