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西2014年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在3月4月开考

2014年02月27日14: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2014年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在3月4月开考

  我区2014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于3月和4月开考,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招生院了解到,考试时间已经确定。

  考试内容依然分听力和口语两部分,2014年安排两次考试,考生可以选择只参加一次考试,也可以选择参加两次考试。如果考生参加两次考试,取其最高的一次考试成绩计入考生普通高考档案。如果考生选择3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4日至26日,考试时间为3月8日至10日;如果考生选择4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6日至3月28日,考试时间为4月12日至14日。

  考生卷面成绩采用百分制,报告考生成绩统一采用等级制,共分A、B、C、D、E五个等级:85分及以上为A等级;70分~84分为B等级;55分~69分为C等级;40分~54分为D等级;39分及以下为E等级。

  考生成绩当年有效,记入考生2014年普通高考档案,提供给招生院校作为外语专业和要求进行外语口试专业录取的参考。3月份考试的考试成绩于3月26日左右通知考生。只报考3月份考试的考生,接到成绩通知单后,如需要参加4月份的考试,可于3月26日至28日再报考4月份的考试,4月份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4月30日前。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