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高招体检工作下月1日启动

2014年02月24日14: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高招体检工作下月1日启动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2014年高招体检工作会上获悉,3月1日至20日,本市今年高招体检将分区县在各指定医院同时进行,体检结果4月20日起可在网上查询。

  今年,市卫生局确定北京市体检中心等23家医疗单位为高招体检机构。除首钢矿山医院(河北迁安)因条件所限尚未开通体检网络外,其余22家机构已全部实现体检网络化。

  北京市体检中心还安排了全市补检,时间为6月9日12时30分至15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体检中心(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

  北京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前一天要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宜清淡,保证充分睡眠。上午体检的考生早晨要禁食;下午体检的考生可进少量清淡早餐,在上午9时后禁食,可饮用少量白开水。视力不好的考生体检时建议佩戴框架式眼镜,而听力不好的考生如戴助听器,要提前向医生讲明。

  4月20日至5月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本人体检结果,补检结果查询时间为6月15日至30日。(通讯员 邱乾谋 记者 任敏)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