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留学生飙车 飙走的是生命(图)

2014年02月24日09: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留学生飙车 飙走的是生命(图)(2)

留学生飙车

留学生飙车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0日晚,一名中国留学生驾驶一辆宝马7系轿车涉嫌蛇形驾驶和超速,被警车逼停。该留学生当场被逮捕。

五辆警车红灯闪烁,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白色宝马展开追逐,一架直升机空中跟踪拍摄。这不是电影大片中的场景,而是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当地多家英文电视台上的实况直播。追车大战持续40多分钟,最终宝马车被逼停,车主为一名18岁的中国留学生。

警车撞保险杠逼停宝马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8时30分左右,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发现5号公路北行方向亚特兰大大道附近,一辆行驶的白色宝马7系轿车涉嫌蛇形驾驶和超速。巡警发出警报要求停车之后,宝马车反而突然加速,于是警方开始追逐,速度一度达每小时185公里。

经过40分钟的追逐后,为了让这辆车停下,警方采用了“精准致停”技术,即以警车追撞试图逃逸车辆的尾部保险杠使其转向一侧,车辆失去控制从而被迫停车。当晚9时15分许,车辆被逼停,车主被警方当场逮捕。

下一页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