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教育部6个督查组赴11省专项督查春季开学

2014年02月21日17: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林露)记者今天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成立6个督查组,今天至28日分赴天津、吉林、江苏等11个省市区,深入了解各地各校春季开学工作情况,特别是农村偏远地区中小学校、寄宿制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教育部将在各地各校自查基础上,就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采取各校先行自查,各地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教育行政和督导部门全面排查,教育部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力求通过各地各校自查和教育部重点督查,做到对各级各类学校全覆盖。

教育部的6个督查组于今日至28日,赴天津、吉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广西、四川、贵州、陕西、甘肃等11个省市区,采取听取汇报、校园巡视、随机听课、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春季开学专项督查,深入了解各地各校春季开学工作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每省检查的地级市不少于2个,检查的学校(含幼儿园)不少于8所。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