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川一女孩卖甘蔗汁走红 网友:甘蔗西施(图)【2】

2014年02月12日07:1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女孩卖甘蔗汁走红 网友:甘蔗西施(图)

  

甘蔗西施正在榨汁

  甘蔗西施正在榨汁

  调查:学生过年回家帮忙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网帖中提到的地址,找到了“甘蔗西施”工作的地方。“我的一个朋友给我说,前几天网上有一个‘甘蔗西施’比较火,后来我告诉我朋友,这个‘甘蔗西施’就是我的女儿。”李女士说,“很多人专门跑到这里来看她,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甘蔗西施的妈妈。”

  “因为她要回学校排话剧,正月初六(2月5日)就离开自贡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女儿马上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正打算考研究生,将来就想当一名老师。“每年放寒假回家,她都会帮家里的忙,春节这几天生意比较好,她就负责榨甘蔗汁。今年春节和往年一样,可是不知道被谁拍照来发到了网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