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GMAT考试的语法部分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原则?

2014年01月24日14:1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MAT考试的语法部分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原则?

  GMAT语法考试备考重点介绍,所谓的原则:

  1. 定语从句尽量省略原则:which be/that be+形容词/过去分词,which be/that be应尽量省略。

  2. whose/which/that就近指代原则。

  3. There be/enough/instead of(相对于rather than)/due to/because of(相对于because)/despite/if(相对于whether)/maybe出现错原则。

  4. 表“命令/建议/要求”的实意动词+that后面省略should原则(这些实意动词已包含了should的意思,所以省略should)

  5. 状语从句尽量省略主语+be动词原则(注意逻辑主语一致),状语从句引导次后接adj/ one/ doing正确,接n/prep短语错。

  6. 宾语从句that保留原则,注意平行结构中“三个that”的平行。

  7. 强语气词(only/only if,情态动词,however/ whatever/ whenever/ wherever)不改变原则。

  8. Have+动作性名次错原则,改为do或者be adv done。

  9. Be to do表将来时错原则

  10.Having/being出现错原则(having的特例,credit后面用having;being的特例,the chance of being/the distinction of being)。

  11.Consider +n1+ n2/adj出现正确原则

  12.Compare/base用被动原则

  13.Similar to/differ from不位于句首原则

  14.Continue不用进行时原则

  15.if/when/because三种关系强加/丢失错原则

  上述就是GMAT语法考试备考重点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参考。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GMAT考试成绩。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