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北下月有网络招聘会 提供岗位7.6万余个

2014年01月22日08:29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下月有网络招聘会 提供岗位7.6万余个

  记者从河北人才网获悉,“2014年河北省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将于2014年2月10日-2月28日举办。届时约20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6万余个。招聘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生物化工、机械制造、房地产建筑、贸易进出口、IT电子、通讯等行业;涵盖销售、管理、财会、文秘、建筑、化工、国际贸易、专业技术人员等岗位。

  此次网络招聘会由河北人才网、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举办,将充分发挥网络招聘不受空间地域限制、信息量大、覆盖面广、交流便捷等优势,为进一步深化河北人才网服务,为用人单位和应往届毕业生在更大范围内选才择业开辟一条绿色通道。本次网络招聘会实行双免费政策,即招聘毕业生的企事业单位及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免费参会。活动期内,参会企业可在“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专区上免费发布招聘信息,供求职者查询。

  如果刚刚毕业的你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不妨轻点鼠标,去网络招聘会看一看,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登录河北人才网选人择业。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