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安徽六安79名师生就餐后恶心头晕 疑似食物中毒

2014年01月22日08:28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六安79名师生就餐后恶心头晕 疑似食物中毒

  1月20日,位于六安市叶集改革实验区的皖西当代学校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出现不良反应的师生当晚就被送医救治,昨日上午,全部治愈返校。

  记者从该区统战宣传部获悉,1月20日17时10分,皖西当代学校师生在学校食堂就餐,当晚8时40分左右,部分师生开始出现恶心、头晕,部分伴有呕吐等不良反应症状。事发后,该校第一时间将出现症状的79名师生(其中教师3名)及时送往区内四方医院、中医院两家医院就诊,经医院及时诊治后,除7名学生留院观察外,其余师生到21日凌晨3时左右全部返校,并于昨日正常上课。

  留院观察的学生恢复良好,也于昨日上午返校。经学校调查了解及医院初步诊断该事故为疑似食用扁豆中毒引起。该区卫生、药监、教育部门已全面介入,区主要领导现场指挥并成立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组。昨日上午,区卫生药监部门已将20日晚学校食堂留样的食品及食材送上级业务单位检测,目前事故正在进行调查处理中。(方荣刚)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