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杨幂被称"拼命三娘" 以专业课第一成绩考入北影 【6】

2014年01月21日08:0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以第一名考入北影

2005年,杨幂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在大学期间,杨幂一边读书一边工作,2006/2007学年表演课考试的作品为曹禺先生的名作《北京人》,饰演愫方。

2007年6月,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学生的表演专业课汇报演出中,杨幂领衔主演了独幕剧《青春禁忌游戏》,饰演拜金女高中生“拉拉”。2007年12月,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年终舞台剧《楼梯的故事》中,杨幂反串了一个小男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