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留学人员项目启动申报 最高可获20万元资助

2014年01月15日10:05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留学人员项目启动申报 最高可获20万元资助

为鼓励留学归国人员在河南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记者14日从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获悉,2013年将继续开展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河南省申报即日启动,入选的重点科技项目最高可获20万元项目资助。

按照规定,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申报。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20万元;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资助额度为5万~10万元人民币;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资助额度为2万~5万元人民币

申报择优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主要在非教育系统);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王红)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