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大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名单:云南7人

2014年01月13日14:12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大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名单:云南7人

  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自主选拔录取候选人信息已公布,根据中学校长所推荐学生的具体情况,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使用“元培综合评价系统”对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学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考核,包括初步审核评价、学科基础面试、综合面试、随机抽查笔试、体质测试五个环节。综合上述五个环节的考生表现和专家评审意见,经北大自主招生专家委员会匿名投票,确定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自主选拔录取候选人名单。现将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如公示对象存在相关问题,请通过书面方式向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

以下为云南获得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候选人名单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学生姓名 推荐理由
云南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关磊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院校招收保送生、自主招生的规定》、《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实施方案》和学生自愿,学校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原则。 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年级推荐,高三年级领导小组按《云南师大附中推荐学生参加“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及部分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测试的评审办法》进行综合考核评审,校长会议最终研究并慎重决定,云南师大附中关磊校长特向北京大学实名推荐高三理(8)班李金玺同学、高三理(11)班王韦迪同学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李金玺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院校招收保送生、自主招生的规定》、《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实施方案》和学生自愿,学校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原则。 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年级推荐,高三年级领导小组按《云南师大附中推荐学生参加“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及部分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测试的评审办法》进行综合考核评审,校长会议最终研究并慎重决定,云南师大附中关磊校长特向北京大学实名推荐高三理(8)班李金玺同学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该同学品学兼优,综合排名列前。
王韦迪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院校招收保送生、自主招生的规定》、《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实施方案》和学生自愿,学校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原则。 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班级、年级推荐,高三年级领导小组按《云南师大附中推荐学生参加“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及部分高校保送生、自主招生”测试的评审办法》进行综合考核评审,校长会议最终研究并慎重决定,云南师大附中关磊校长特向北京大学实名推荐高三理(11)班王韦迪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该同学品学兼优,综合排名列前。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