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考研英语名师:2015年考生现在就该动手复习

2014年01月06日16:4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曹嘉馨)今天,新东方北京学校国内部总监周雷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为广大考生解读2014考研英语试题。周雷建议准备报考2015年考研的考生,复习要极早动手。他说,英语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但什么时候也都不早。

周雷提出,极早动手可以做如下几件事:第一,复习大学英语课本;第二,准备一个单词本积累生词,把平常阅读、复习中遇到的生词摘抄下来;第三,广泛阅读,可以看些中短篇小说、长篇小说,长篇小说可以阅读海明威的作品,语言简单。他建议考生,暑假前不要做题,先做好以上这三点。

被问及明年考研形式、难度等问题时,周雷表示,讨论这些还为时过早,现在最重要的是扩大阅读面,把英语基础打牢。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