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北农林科大自招网上报名1月12日截止

2014年01月06日10:1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北农林科大自招275人 网上报名1月12日截止

作为陕西省具有自主选拔招生资格的6所高校之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近日公布2014年自主招生方案,计划招收275人,网上报名1月12日22时截止。

考生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对生命科学兴趣浓厚并立志成为相关领域学术精英和创新创业领军者;学科特长突出,高中阶段参加各学科竞赛获得全国联赛及省级赛区三等奖以上;具有创新潜质,在某方面具有突出才能,高中阶段具有创造发明或在全国有关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获奖。

1月12日22时前,考生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网(http://zhshw.nwsuaf.edu.cn/)填写报名信息;1月15日前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提交纸质材料。1月17日左右公布资格审查情况。3月1日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察学科基础知识,测试科目为数学与逻辑、阅读与写作。面试分学科进行。

被认定为自主选拔录取优秀等级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不包括提前批次)予以录取,并保证第一专业志愿。认定为合格等级的考生给予下延20分录取等优惠。

另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保送生招生网上报名1月12日截止,考生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网填写报名信息。1月15日左右公布初审合格名单。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参加文化课考试和面试考核。文化课考试涵盖数学与逻辑、阅读与写作能力以及英语测试。

(责编:李  卓(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