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年考研明日开考 北京教委提醒诚信考试

2014年01月03日09:1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记者林露)2014年研究生考试将于1月4日至6日举行。记者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今年北京地区共有112448人报名参加研考,报考京内招生单位的占92.4%,其中非应届生占四成多。

今年研考“一题多卷”在去年政治、英语(一)、英语(二)、管理类综合能力4科的基础上,新增西医综合和中医综合2科。为体现招生单位的特色,全国统考、联考科目中的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历史学基础等8个科目。

北京市教委提醒考生:希望各位考生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拒绝一切与作弊有关的行为。对于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有关部门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情节特别严重的,可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3年的处理。对作弊的在校生,由其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严重者开除学籍;对作弊的在职考生,有关部门将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考生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

(责编:贺艳花(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