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114位985、211校长:百名博导 4位“女掌门”

2014年01月02日13: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李卓)“985工程”、“211工程”院校是中国高校的领头军,也是众多学子们高考、考研的目标,而顶着这耀眼光环的校长也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对象。近日,记者从学历背景、年龄、专业等方面对全国211、985高校的114位校长的个人信息进行了盘点。

116所院校有114位校长  北邮、矿大校长为同一人

同时掌管两所高校的校长乔建永

目前为止,全国共有112所“211工程”院校,其中39所为“985工程”院校。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各拥有两个校区,因此“211”高校的实际名单为116所。这116所高校中,共有114位校长,其中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和保定两个校区的校长都是刘吉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为同一个人——乔建永。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卓、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