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星二代读什么贵族学校 组图【2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星二代读什么贵族学校 组图【23】

2013年01月16日08:0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王学圻的儿子王大庆就读于英国电影学院

  海外军团

  除了在北京为子女觅得名校、贵族学校的明星之外,更多明星选择将子女送到国外念书,回来后就一身“海归”范儿。

  有趣的是,这些孩子中不少人读的都是跟影视专业有关的,回来后都想在长辈的行业里试试水。比如王学圻的儿子王大庆在英国电影学院导演系读书,回国后被张艺谋劝住没有入行,后来进入奥美做高管;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在美国读影视专业,后来跟随父亲执导新片;杨立新的儿子杨乐在美国读戏剧,现在在冯小刚《非诚勿扰2》中做副导演;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回国后还是做了演员;还有宋丹丹英达的儿子英巴图、张艺谋的女儿张末等等。这些“星二代”将成为娱乐圈的生力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