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同济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2014年02月19日10:10        手机看新闻

同济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月17日18:00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或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http://yjszs.tongji.edu.cn)在“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栏目查询和打印成绩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二、全国统考科目(含单考英语,共24科)成绩复核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申请网址:www.shmeea.com.cn,时间:2月19日9:00至20日16:00);

三、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发电子邮件到yzb@tongji.edu.cn(邮件名称“专业课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月20日16:00),我处将以短信或电子邮件回复考生复核结果。邮件正文格式: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移动电话电子信箱科目代码科目名称成绩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考生不再需要来人或托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四、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前来研招处办理。

五、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留意网上通知。

六、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时间和办理手续请留意我校研招网通知。

七、我校复试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由各学院通知,请考生留意各院系的相关通知。

来源:同济大学研招处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