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国考报名第二天吉林省最热职位竞争比1:39

2014年10月17日07:16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考报名第2天我省最热职位竞争比1:39

   昨日,2015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启动网上报名第2天,记者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官方考录专题网站查看报名情况,截止到昨日16时许,虽然多数职位仍处于无人报名状态,但比起报名首日已经有所突破。

  从全国报名情况来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招2人,有607人报名,竞争比例达到1:304;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综合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招1人,有94人报名,竞争比例达到1:94;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科员及以下招1人,有81人报名,竞争比例达到1:81。

  从工作地点在吉林省的岗位报名情况看,报名的人数也略有上升,其中,吉林省国家税务局松原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基层科员招聘人数1人,有39人报名,竞争比例达到1:39,是竞争比例最高的。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到10月24日18时。(记者 刘晓宇)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