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412省考吉林行测:爸爸去哪儿入考题

2014年04月12日12:24        手机看新闻

  4月12日早上九点半,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行测科目落幕,考生们在回味试卷之余,有一些考题仍深刻地印在脑海里,比如说2013年度红遍中华大地,老少通吃的芒果台自制节目----爸爸去哪儿,该题以节目情况做题干:《爸爸去哪儿》选择了5对明星父子一起参加录制,节目中,平时因为工作繁忙而无法陪伴孩子的爸爸们,必须单独带孩子完成为孩子做饭、哄孩子睡觉等多项任务,《爸爸去哪儿》收视情况之优异,据说超过了今年全国迄今为止所有电视节目。

  从该题可以看出,公务员考试命题正趋向社会民生热点,关注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正以接地气、感悟民生冷暖的趋势走进考生视野,对于考生而言,这些考题不仅可以让考场上的考生会心一笑,也将国家对于老百姓的另类关怀跃然纸上。

  来源:中公教育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